close

隨著疫情的影響,很多人為了減少外出,選擇在家裡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周末假期

但隨著防疫的日子日漸增長,尤其家中有孩子的家庭,還是會選擇一日遊或二日遊的小旅行

 

今天要為大家推薦一間,鹿港在地簡餐咖啡廳–3翊咖啡廳

3翊咖啡櫃台.jpg

(圖片來源:3翊咖啡館official)

有來過鹿港的朋友,去過龍山寺、天后宮、摸乳巷、桂花巷藝術村等景點,想坐下來歇歇腳,補充一下體力,

除了街邊小吃外,你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—【鹿港在地人最推薦的簡餐咖啡店_3翊咖啡館

位在鹿港體育場旁,有一間環境幽靜的咖啡廳

3翊咖啡廳以對待家人的用心,結合鹿港在地食材、小農友善產物打造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;

image

(圖片來源:3翊咖啡館official)

讓3翊咖啡最受歡迎的甜品,例如蜜糖土司、鬆餅、義大利鹹餅,還有法國原裝進口馬卡龍!馬上就征服愛吃甜點我。

簡餐也好用心,他們貼心準備了三種素食套餐-猴頭菇素食鍋、焗烤時蔬千層麵、三杯杏鮑菇,還有水果沙拉,就連茹素朋友都能在這解決餐食問題。

 

在去過幾次之後,發現3翊咖啡館不僅僅是品嘗手沖咖啡的地方而已,更是能讓我盡情享用美食的質感簡餐咖啡廳,

無論是獨自來品味專業莊園咖啡豆的深邃、

和閨蜜談天拍拍網美照、

陪情人來場下午茶約會、

與親友溫馨聚餐,

甚至是舉辦一場歡樂的同學聚會

3翊咖啡都能夠用豐富而美味的簡餐、輕食點心與各類飲品滿足我的需求。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需要一個安靜清雅的地方,可以讓我邊喝咖啡,邊敲著電腦,輕鬆的工作。

最近幾次去到3翊咖啡廳,我發現咖啡廳的角落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!

 

 

原來是加入了永生花和乾燥花的元素

3翊咖啡結合了彰化鹿港-福興當地的一間網路花店—花開蒔花藝坊HuaKaiSFlorist,不僅讓環境有新的感受,更是講花藝禮品搬進了咖啡館中展售。

如果你和心儀的對象到咖啡館來一場浪漫約會,除了甜品攻勢外,美美的永生花禮絕對是最厲害的助攻。

(圖片來源:花開蒔花藝坊HuaKaiSflorist)

時逢母親節,花開蒔花藝坊特地準備了母親節小盆栽、母親節康乃馨玻璃罩等商品。

安排和媽媽來一場午餐或下午茶,直接選一盆美美的花禮送給媽媽,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,讓媽媽享受美好的視覺、嗅覺、味覺三重感受。

(圖片來源:花開蒔花藝坊HuaKaiSflorist)

花開蒔花藝坊的品牌創始人,也是一位母親,在孩子開始進入學校生活後,才開始著手自己的事業;

為了圓自己的夢想,每週都從彰化開車到新竹,學習專業的日本AUBE不凋花藝證書,

終於在2020年的夏天,創立了花開蒔花藝坊,

希望藉著提供美麗的花卉與設計,讓都會城市人能在高壓的生活中,獲得心靈上的撫慰與滿足。
 


花開蒔在開店之初,除了店舖規劃與官網設置的準備以外,在花卉的選材上,花了不少功夫。

花開蒔在花材的選擇上,嚴選日本有機大地農園進口的永生花材製作,

而乾燥花材大部分則是從荷蘭、義大利及哥倫比亞等地進口的鮮花風乾製成,用料及用量都不馬虎,設計更是新穎有活力

花開蒔重視品質,更重視傾聽,客製化花禮以盡量滿足為目標,買花禮,就是要買得安心,送得開心!

 

有人說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那我想,在彰化鹿港,3翊咖啡讓我有回家一樣的感受;

老闆娘總是會在我走進大門的時候,親切地和我打招呼,

有時候,我才剛坐下來,老闆娘隨即就送來一杯飲品,親切地問我,『吃了沒?』

就像我剛下班回到家,媽媽第一句話問的也是,『吃了嗎?』

image

讓異鄉遊子眷戀的莫過於此

「一份充滿溫度食物,以及如同家人般殷勤問候你的人​」

 

花開蒔花藝坊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KaiSFlorist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uakaisflorist/

【生活添加一點儀式感,每天多一點浪漫

花開蒔花藝坊為網路花店工作室,無對外開放店面,有任何需求請以電話、訊息等方式聯絡。

聯絡時段:早上8:00~晚上10:00皆有小編可盡快回覆。

我們提供黑貓全省宅配服務,非特殊節日時段,今天出貨明天到達。

若您怕耽誤送花日期,建議您可提早訂購並安排日期,花開蒔花藝坊將盡量滿足您的需求。

 

3翊咖啡館offical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.Yi.Coffee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nyicoffee/

【鹿港在地人最推薦的簡餐咖啡店3翊咖啡館

古樸的鹿港小鎮中,一起享受單品咖啡與家的歲月靜好。】

營業時間:​

【一~六】11:00至20:00​
【星期日】11:00至16:00​
電話:04-7763638​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正興路66號​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hu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